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苏州有做除皱瘦型素缩鼻头的医院吗?
苏州有做除皱瘦型素缩鼻头的医院吗?

病情描述:苏州有做除皱瘦型素缩鼻头的医院吗?我感觉我这鼻头有点大,所以想考虑用医美的方式缩小鼻头。

15 2020-07-08
医生回答:

肉毒毒素是一种神经毒素,它能瘦身对肌肉运动的信号传导,起到麻痹肌肉的效果。用于除皱时,因频繁收缩而造成皱纹的肌肉,会在肉毒毒素作用下变得软化,让皱纹得到缓解;用于瘦脸时,要将除皱瘦型素注射在咬肌上,使咬肌慢慢松弛,以此达到瘦脸目的。能瘦脸是因为除皱瘦型素是用来缩小肌肉的,而鼻头这边主要是软骨和软组织,所以除皱瘦型素在这根本没有什么用武之地。缩鼻头的话,你可以你先去撑个鼻尖,在此基础上减少软组织。

如果鼻子是个均匀的实体,那么削掉一部分剩下的也能立得住,但实际上鼻子是个由鼻骨、鼻软骨撑起、由皮肤包被的帐篷,直接做鼻头缩小(指削除软骨及软组织的手术)势必形成软组织的垮塌,瘢痕粘连与收缩形成鼻头变形。因此这方面你一定要注意。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