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超声吸脂瘦肚子多少钱?用超声波吸脂会有副作用吗?
超声吸脂瘦肚子多少钱?用超声波吸脂会有副作用吗?

病情描述:我腹部吸脂有点多,之前怎么锻炼感觉都没什么效果,所以现在想考虑吸脂手术,然后经常听朋友们说超声刀吸脂,所以我想了解一下,苏州有做这个的吗?价格一般多少钱呢?

14 2020-07-08
医生回答: 超声波吸脂是这项技术利用超声波吸脂设备在皮下发出一定的频率和一定能量的超声波,使细胞内外液体产生许多空隙。当这些微空隙发生“内爆炸”后,讲几句超声波能量转向周围,较后导致细胞破裂。从物理上除去一些脂肪,根本上减少脂肪数量的一种手术,所以是在现有的各种瘦身领域中较切实有效的方法。而且被吸出的脂肪细胞总量是不会再增多的,所以术后也非常不容易反弹。然后可以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费用取决于小腹自身的情况,医生的资质等多方面因素,大概范围在6000-8000元之间,祝您生活愉快。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