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去黑眼圈多少钱?在广州做的话收费贵吗?
激光去黑眼圈多少钱?在广州做的话收费贵吗?

病情描述:较近精神很不好,经常做噩梦,晚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一般都要到后半夜才能睡着,黑眼圈越来越严重了,像两只熊猫眼,眼睛凹陷下去,试过很多方法都无法去除,朋友建议我去激光去黑眼圈。激光去除黑眼圈需要的费用是多少?

45 2020-07-07
医生回答: 激光去黑眼圈主要是用激光光束将皮肤表面的黑色素打碎然后经过身体血液循环的吸收,将黑色素逐渐的消除,或者结痂排出体外,手术的价格一般是3000-10000元。不过价格不是固定的,因为现在去黑眼圈的医院或者是诊所比较多,选择相同的医院不同的医生,或者选择不同的一样相同的医生,手术的费用都是不一样的,因为他们的收费标准都不一样。除此之外,选择的医院当地的消费水平也是会影响到价格的变动的,一般消费水平越高,手术的价格也就会增加。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