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在广州做双眼皮修复价格一般是多少?
在广州做双眼皮修复价格一般是多少?

病情描述:在广州做双眼皮修复价格一般是多少?想问一下我想做双眼皮皮,但是不知道做三点的好呢,还是切开的好,请问哪种做出来哪种比较自然,专家能不能为我 做埋双眼皮好医院

7 2020-07-07
医生回答:

一般而言,双眼皮手术术后出现双眼皮偏高、偏低、偏窄及对称性较差时,可进行双眼皮修复,一般双眼皮修复的价格是在6000-20000元,医生会根据双眼皮失败的原因制定修复的方案,双眼皮失败程度越深修复手术难度就越高,修复双眼皮的价格也就会随之增加,


不同求美者选择做双眼皮修复原因是不一样的,有的求美者可能只是因为之前双眼皮的宽度不够,术后看不出来明显的效果,想把双眼皮加宽,那么就需要二次手术进行加宽,这相当于是再一次做双眼皮,价格可能会比较低一些,具体的价格要看医院做双眼皮的收费标准来确定,如果是因为其他原因做修复价格可能会高一些,具体的价格可以去医院进行面诊与医生沟通修复的原因来确定价格。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