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腰部吸脂优势有哪些?北京吸脂术后的护理事项有哪些?
北京腰部吸脂优势有哪些?北京吸脂术后的护理事项有哪些?

病情描述:北京人,18岁,现在已经是大一了。平时也少运动,我和我妹都很肥胖,去年的裙子都穿不了,我真的都害怕出去。想通过锻炼,坚持不下来。所以准备做个腰部吸脂,北京腰部吸脂优势有哪些?北京吸脂术后的护理事项有哪些?

21 2020-07-07
医生回答: 1、腰部吸脂手术过程简单方便,专业的经验丰富医生能保证效果,治疗过程也很快。  

2、腰部吸脂见效快速,不影响工作及生活,它只是在局部留有肉眼难见的针眼,一般24小时即可愈合。 

3、腰部吸脂痛苦小:因为在腰部吸脂治疗前后都会冰敷或敷表皮麻醉剂,所以痛苦小,只有轻微红肿,几个小时后就可恢复。

做完手术后要做好护理工作: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可以有效消肿。  

4、术后需要安静的环境修养一下,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流通。  

5、术后不要吃去痛片,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6、避免进食海鲜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