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腰部吸脂安全吗?北京腰部吸脂效果怎么样?
北京腰部吸脂安全吗?北京腰部吸脂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北京人,30岁,身材都要赶上大妈的身材了。腰部有点肥,一直想要去做个吸脂。北京腰部吸脂安全吗?北京腰部吸脂效果怎么样?

17 2020-07-07
医生回答: 腰部吸脂术是现在使用比较多的一种腰部减肥方法,对于腰部堆积的脂肪有非常好的去除作用。并且腰部吸脂术也是利用先进技术进行减肥的,具有安全、快捷和有效的特点。

腰部吸脂术虽然很安全,但也有一定的适应症和禁忌症。年龄一般在18-55岁,有局限性脂肪堆积者,无器质性的心肺疾病,无严重的药物过敏史,无血栓性静脉炎,无出凝血障碍等均可行吸脂术。

吸脂减肥,就是利用一个高科技的吸脂仪器与一种专业的吸引管相连,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以改善肥胖体型的一种方法,针眼很小,术后完全没有痕迹。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