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较近准备做
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较近准备做

病情描述: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较近准备做,会需要很久的恢复时间吗?

13 2020-07-06
医生回答: 全切双眼皮就是将上眼睑整个切开,去除部分松弛皮肤及部分臃肿的眶隔脂肪、睑板前的眼轮匝肌或皮下组织,再进行缝合,形成自然流畅的双眼皮,适合上睑下垂及眼裂较小、组织较臃肿、条件不好的眼睛,恢复时间大约在3-6个月。
  全切双眼皮常规比埋线及三点恢复慢,常规手术48小时后,双眼皮才开始退肿。术后1周左右肿胀能消退60%,术后1个月左右肿胀能消退95%以上。剩下的5%和切口的疤痕发红、硬结完全消退,约在术后3-6个月,但以半年居多。此外,全切双眼皮手术中有一种PARK法双眼皮手术,术中肌肉和脂肪组织去除较少,本身创伤较小,术后恢复较快,一般需2-3个月。
  全切双眼皮可以解决的问题很多,可以达到长期双眼皮的效果。只要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有资质的手术医生,手术后的效果较满意。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