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双眼皮埋线多少钱?较近准备做
双眼皮埋线多少钱?较近准备做

病情描述:双眼皮埋线多少钱?较近准备做,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16 2020-07-06
医生回答: 埋线双眼皮手术指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及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效果。其优点是创伤小、术后恢复快、无明显瘢痕、并发症较少、手术时间短、线条自然、无需拆线。但是,埋线双眼皮手术也存在缺点,即适应人群比较局限,只适合年轻、上睑皮肤比较薄,没有明显的上睑皮肤松弛的求美者。若眼皮部位脂肪较厚或者有明显的皮肤松弛,患者做了这个手术,术后存在脱线、重睑变窄的可能。另外,该手术效果不持久,一般可以维持3-5年,如果医生技术水平高、求美者眼部状态较好以及术后护理得当,可使效果维持在10年以上。
  求美者术后可进行如下护理,以延长双眼皮的维持时间: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局部冷敷,15分钟左右一次,尤其是术后3小时内做冷敷可以有效防止术后水肿,还可以缓解疼痛。术后3日或拆线后可以局部热敷,以活血化瘀,加速创口愈合。术后不要急于吃止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降低血液凝结度,可能导致伤口出血。另外,根据实际情况确认是否需要服用消炎药或祛疤药,注意创口不要沾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