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武汉彩光祛痘好不好?彩光嫩肤祛痘有效吗?
武汉彩光祛痘好不好?彩光嫩肤祛痘有效吗?

病情描述:人在武汉,一直被痘痘问题困扰,武汉彩光祛痘好不好?彩光嫩肤祛痘有效吗?

11 2020-07-06
医生回答:

武汉彩光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560~1200nm的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痘痘和痘印,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令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武汉彩光嫩肤美容项目将轻松过化解小痘痘给您带来的烦恼:特定波长的光源,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皮脂过多,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彩光嫩肤让痘痘快速消失。另外,彩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从而使除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完美。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