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脱毛的效果怎么样?较近准备做
激光脱毛的效果怎么样?较近准备做

病情描述:激光脱毛的效果怎么样?较近准备做,会不会疼呢?有没有副作用?是长期性的吗?

25 2020-07-06
医生回答:

激光脱毛是目前较好的脱毛方法,激光可以到达毛囊,破坏毛囊的组织结构,使毛发不再生长,可以达到长期除毛的效果,有一定的痛感,但一般是可以忍受的。

  激光脱毛是安全快捷的去毛技术,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的技术。激光脱毛并非十全十美,激光治疗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治疗范围锁定在"深色色素",如果个人的肤色深,在治疗初期激光会先破坏皮肤色素,造成白斑或黑斑,治疗后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在进行激光脱毛前要挑选有丰富激光操作经验的医生;术后要精心保养、严格防晒。

  建议大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激光脱毛,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