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胶原蛋白隆鼻效果能持续多久?北京胶原蛋白隆鼻多少钱?
北京胶原蛋白隆鼻效果能持续多久?北京胶原蛋白隆鼻多少钱?

病情描述:想要隆鼻,进行了很多方法的比较,我想问问北京胶原蛋白的一些问题。北京胶原蛋白隆鼻效果能持续多久?北京胶原蛋白隆鼻多少钱?

11 2020-07-06
医生回答: 胶原蛋白隆鼻很大的优势在于它无需开刀、效果立竿见影、效果自然、安全副作用低。注射后的效果能维持多久要根据每个人的体质和注射后的效果而定,一般可达一年到一年半左右。

注射胶原蛋白隆鼻要多少钱与注射隆鼻时必要的量有关

  注射胶原蛋白隆鼻要多少钱主要是取决于注射隆鼻时所需的量,依据每个人鼻部的现象不同,注射隆鼻时所需的胶原蛋白是不一样多的,鼻子塌陷比较厉害的,必要的量可能会比较多,因而注射胶原蛋白隆鼻要多少钱也就不一样了。

注射胶原蛋白隆鼻要多少钱与医师的技能有关

  每个医师的审美观念是不同的,而隆鼻技能精湛、审美观好的医师收的价格也就比较贵,同期隆鼻的结果也是有保障的,而隆鼻技能一般的医师,在注射胶原蛋白隆鼻的结果上不满意,在安全上也没有保障,因而不同的医师也决定着注射胶原蛋白隆鼻要多少钱。

注射胶原蛋白隆鼻要多少钱与胶原蛋白的材料有关

  注射胶原蛋白隆鼻要多少钱与胶原蛋白材料有关。注射胶原蛋白隆鼻要多少钱取决于所用的隆鼻材料,国产胶原蛋白隆鼻价钱较便宜。假如选用进口的胶原蛋白隆鼻材料,隆鼻价钱就比较贵了,所谓一分钱一分货,隆鼻材料的好坏决定注射胶原蛋白隆鼻要多少钱与隆鼻的结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