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埋线隆鼻术维持时间多久?北京埋线鼻一般要多少钱?
北京埋线隆鼻术维持时间多久?北京埋线鼻一般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北京人,鼻子不好看,一直想去隆鼻,但是心中还有些犹豫。埋线隆鼻术维持时间多久?埋线鼻一般要多少钱?

21 2020-07-06
医生回答: 埋线隆鼻把线植入到鼻部,形成线性支架,从而改变了鼻尖形态。埋线隆鼻操作简单,时间短,疼痛度低;术后能够快速恢复正常生活;但和假体相比改动较小,适合鼻部基础较佳,需要要抬高鼻尖者;对鼻背的改变不大,需要结合透明质酸共同进行治疗。如果鼻部张力过大,后期存在线穿出鼻头的可能。然而受个人体质、操作水平、术后护理等影响,隆鼻效果和具体维持时间会有些差异。而其效果一般维持1-2年,并不是长期的。

目前,埋线鼻手术的价格一般在4500-15000元,价格不是固定的,受到了选择的线材的影响,一般线材选用的越好,手术的费用也就会越贵;价格还受到了选择的医院医生的影响,选择不同的医院不同的医生,或者选择相同的医院不同的医生,手术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因为他们存在技术水平高低区分,收费的标准都存在差异。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