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在苏州电动负压吸脂瘦肚子得花多少钱?
在苏州电动负压吸脂瘦肚子得花多少钱?

病情描述:在苏州电动负压吸脂瘦肚子得花多少钱?我想试一下,把我的肚子瘦一下。

17 2020-07-06
医生回答:

电动负压吸脂术是指应用负压抽吸的原理、利用专业金属吸管通过皮肤小切口插入皮下,一边刮,一边吸,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以达到改善体形的一种手术方法。

1、切口的选择:切口的选择既要方便抽吸操作又要隐蔽,臀股区切口应在臀沟,腹部、髋部切口选择应在脐部或耻骨联合上方,小腿股内侧可选择在腘窝。体表原有的手术切口(如阑尾切口,剖腹产切口)也可利用。切口长约0.5~ 1cm ,以能插入吸管为适度,过长会影响负压效果,并会遗留较长的切口瘢痕,影响美观。

2、操作方法:按设计切口切开皮肤、皮下组织,用剪刀在皮下脂肪层稍加分离,右手持吸头把柄将吸头插入抽吸部位,然后开动电动吸引器,使负压达到 66.5 ~ 93.1kPa ( 500 ~ 700mmHg )即可按照标记的范围进行拉锯式刮吸。操作时吸头侧孔一般朝向深面或侧面,左手抚摸抽吸部位的皮肤表面或将吸管连同皮下脂肪一并提起,以掌握操作的深度和抽吸量。而价格大概会在7550-21000左右的样子。具体还是得去医院问问的,因为不同的医生不同的医院不同的价格,但是价格差异不会很大。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