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定点双眼皮价格多少?眼睛有点臃肿我想拉个定点双眼皮会好看么?
上海定点双眼皮价格多少?眼睛有点臃肿我想拉个定点双眼皮会好看么?

病情描述:眼睛有点臃肿我想拉个定点双眼皮会好看么,价格是多少那里的医院?韩式的双眼皮(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韩国常用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方式。)会好看么?想要好看的双眼皮,可是我偏偏是单眼皮,即使我再好看的眼部轮廓没有双眼皮的衬托,都会使双眼失去神采、黯然失色。听说现在很多人会选择韩式的双眼皮(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韩国常用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方式。)手术,那么我就想知道,韩式的双眼皮(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韩国常用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方式。)效果自然吗?

27 2020-07-05
医生回答:

韩式的双眼皮(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韩国常用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方式。),是采用不开刀的三点定位法,微创去除脂肪。如伴有开眼裂、形成的双重睑,可多方位的设计所形成的大眼睛双眼皮。

韩式重睑术是在手术之前将双眼皮位置精心设计好,需要要三点固定,便能神奇的是皱襞出现,使双眼皮的成型更圆润,更持久。

手术特点是:能使细小的眼睛变大,睫毛变长并翘起,臃肿的上眼皮变薄,而达到眼睛美容的效果,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明快 生动,术后恢复时间短,手术费用范围在800——4000元,看个人具体情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