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水动力吸脂安全吗?本人想做水动力吸脂。
上海水动力吸脂安全吗?本人想做水动力吸脂。

病情描述:上海水动力吸脂安全吗?本人想做水动力吸脂,水动力吸脂安全吗?

17 2020-07-05
医生回答:

水动力吸脂减肥是现时十分先进的吸脂减肥法.水动力吸脂减肥系统是基于精细准确水动力原理的螺旋式水刀,运用水动力吸脂(WAL)技术,通过加压水流精细准确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地分离脂肪细胞,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具有治疗快速,效果明显,风险大幅度降低的明显优势.在工作模式上,采取水动力分解脂肪和回收同步进行方式,能使减肥塑身更明显快捷。

其实吸脂不等于减肥.很多人都以为做脂肪抽吸术后体重可以减轻许多。但其实脂肪的分量很轻,人体真正重的是肌肉和骨骼.脂肪吸走后不会减轻很多重量,但会减少局部脂肪的体积.因此,吸脂减肥手术并不是让你体重减轻,而是让你体形更匀称,因此,吸脂术其实也可以叫形体雕塑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