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武汉可以用光子嫩肤祛痘印吗?光子嫩肤祛痘印效果怎么样?
武汉可以用光子嫩肤祛痘印吗?光子嫩肤祛痘印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脸上的痘印用了好多产品都没有用,请问武汉可以用光子嫩肤祛痘印吗?光子嫩肤祛痘印效果怎么样?

16 2020-07-05
医生回答:

武汉光子嫩肤主要就是利用选择性光热效应,既让特定波长的光子穿过表皮,直接作用于病变组织,产生热效应,选择性破坏病变组织,有效清除面部各种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块;同时使得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增生排列,恢复皮肤弹性;配合人体必需的纯氧和水进行的焕肤治疗,可促进表皮再生、以及重塑胶原和弹性蛋白,巩固效果,共同达到卓越的去痘印美肤效果。

另外光子嫩肤去痘印治疗期的皮肤很敏感,特别需要注意防晒,如果没注意就会留下色斑。

较后,光子嫩肤之后需要更细致的护肤,不然等这阶段的疗效过去,可能皮肤会变得更差,所以很多人在做过光子嫩肤之后就停不下来。为了避免出现光子嫩肤治疗的危害,还是到正规的光子嫩肤治疗机构,找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光子嫩肤治疗。其次你还要知道自己是否属于光子嫩肤治疗的禁忌人群。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