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选择北京自体软骨隆鼻?北京自体软骨隆鼻有哪些优势?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选择北京自体软骨隆鼻?北京自体软骨隆鼻有哪些优势?

病情描述:我发现现在很多人都用自体软骨隆鼻,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选择自体软骨隆鼻?自体软骨隆鼻有哪些优势?

24 2020-07-05
医生回答: 隆鼻的材料目前临床上用得比较多的是硅胶、膨体及自体软骨。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选择自体软骨隆鼻,为什么呢?

1、安全性高

将一个鼻尖抬高到翘立状态的过程中,鼻尖皮肤会承受很大的张力,而任何异体材料都不能在这个张力中,保证不危害到鼻尖皮肤的安全,只有自体软骨。因为自身软骨与身体材质的完全一致,可以和鼻部组织很好的融为一体,稳定性高。而且,因为它取自自身组织,可以不用担心组织排异的问题。

2、效果自然

了解鼻部解剖的人会了解到,鼻子的构成除了基底的鼻骨外,其余多是软骨,所以以自体软骨为材料隆出来的鼻子在触感和外观上就会更加的真实自然。而且,自体软骨移植后即使没有血供也可以存活,与原有组织融为一体后,即使仔细观察也不会看出来手术的痕迹。

这就是自体软骨隆鼻可以做到而其它隆鼻材料无法比拟的优势啦!

自体软骨隆鼻的优势:

1、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

2、取于自体,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3、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4、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5、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