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面部肥大类型有哪些?北京面部吸脂恢复一般要多久?
北京面部肥大类型有哪些?北京面部吸脂恢复一般要多久?

病情描述:面部肥大,想了解一下吸脂减肥。面部肥大类型有哪些?面部吸脂恢复一般要多久?

14 2020-07-05
医生回答: 一、下颌角宽大型:是由于下颌角骨骼宽大所形成的,一般有家族性,可触摸到宽大的下颌角,下颌角部分切除术是这种类型胖瘦脸术的较合适方法,分为内路法和外路法;

二、咬肌发达型:多见于喜欢吃比较硬的食物的人,咬紧牙时可见面部的耳朵下方突起明显,可触到较硬的咬肌,皮下脂肪不多;

三、颊部脂肪垫发达型:多由于颊部脂肪垫退化不全造成,颊部脂肪垫在婴幼儿时期比较发达,成年过程中逐渐退化,退化不全就表现为面颊部肥胖;

四、面部脂肪堆积型:面部骨骼结构比较匀称,下颌角宽大不明显,咬肌不发达,咬紧牙时捏双侧面部,可捏起较厚的皮下脂肪层;

五、混合型:由上述原因的两种或两种以上造成,解决问题的方法应根据不同原因来选择适合的瘦脸术。

其中,面部脂肪堆积型瘦脸较合适方法就是面部吸脂。而采用这种方法,也需要恢复期。

一般而言,面部抽脂恢复需要特殊的护理半年左右,期间不会太多的影响术者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不过面部抽脂后尽量避免户外体育活动。一般情况下半年后可完全面部抽脂恢复正常。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