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隆鼻常见的方法有哪些?为何北京膨体隆鼻成为自体软骨以外更多人的选择?
北京隆鼻常见的方法有哪些?为何北京膨体隆鼻成为自体软骨以外更多人的选择?

病情描述:想要去隆鼻,鼻子比较难看,想咨询一下方法。隆鼻常见的方法有哪些?为何膨体隆鼻成为自体软骨以外更多人的选择?

6 2020-07-05
医生回答: 一、硅胶假体隆鼻:硅胶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
二、膨体隆鼻: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好,不致癌、不致敏;
三、注射隆鼻:见效快,微创,如透明质酸、自体脂肪、自体胶原蛋白。

值得一提的是,近些年来膨体隆鼻成为自体软骨以外更多人的选择。主要原因是它不仅拥有硅胶的特性,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好,不致癌、不致敏,它还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终身不需要更换,所以它比硅胶更具优势。建议选择正规医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