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头肥大怎么办?鼻头太大怎么变小?
鼻头肥大怎么办?鼻头太大怎么变小?

病情描述:我的鼻头看起来很肥大,让我的脸也看起来比较大,我想请问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鼻头变小,看起来更好看。鼻头太大怎么办?咨询一下鼻头太大怎么办?

25 2020-07-02
医生回答:

矫正鼻头很大的方法,并不复杂,通俗地讲,要使大鼻头变小,就势必要切除鼻头过多的皮肤及其组织。手术一般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较后缝合即可。鼻头很大可以通过手术进行矫正,爱美的朋友们不必再为大鼻头而苦恼。

 

在鼻头缩小手术之后我们要注意的就是护理了,鼻部整形医生说,在这里要提醒的就是,鼻头缩小手术之后要是没有进行相应的护理的话是很容易导致创口的感染。因此在鼻头缩小手术之后我们要注意的就是在一个星期之内要服用抗生素以免导致伤口感染,一个月内尽量的不要磕碰鼻部以免导致鼻部歪斜影响我们鼻头缩小手术之后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