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么缩小乳晕?为什么乳晕会变大?
怎么缩小乳晕?为什么乳晕会变大?

病情描述:怎么缩小乳晕?为什么乳晕会变大?前一段时间感觉乳头一弄就疼,现在不会,但是,现在感觉乳晕感觉变大了一些还有感觉胸也感觉变大一点点我今年15会不会是什么原因,女人的乳晕为什么会变大?

6 2020-07-02
医生回答:

1、遗传因素:个别女性会因为遗传基因,导致天生乳晕就稍大一些,随着基因表达越来越明显,乳晕就显得大了很多。

2、发育和性生活:有的女孩子在青春期时,发育比同龄人更早更明显,其表现为乳房发育较快。乳房的发育会促进乳晕的生长,让乳晕显得更大、颜色更深。结婚后在性生活的影响下,女人会分泌更多的雌激素,这就导致乳晕进一步变大。

3、怀孕:女人怀孕时,雌激素和孕激素都会大量分泌,这会刺激乳晕再次扩大。

4、自然衰老:随着年龄的增大,女人身体对黑色素的处理能力会降低,过多的黑色素就会堆积在乳晕周围无法消除,这就让乳晕在视觉上显得更大。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