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南京抽脂安全吗?抽脂靠不靠谱?
南京抽脂安全吗?抽脂靠不靠谱?

病情描述:人在南京想利用暑假去抽脂减肥,也不知道南京抽脂安全吗?抽脂靠不靠谱?

15 2020-07-02
医生回答:

南京吸脂较基本的手术技术就是负压吸脂技术,用负压泵将被膨胀液稀释过的脂肪细胞均匀吸出,达到减肥效果。所有的吸脂都是建立在负压技术的基础上。

手术伊始,我们医生会将具有麻醉效果的液体(肿胀液)注入需要吸脂的区域,将脂肪稀释。如果我们把脂肪组织比喻成米饭,那么注射过肿胀液的脂肪就相当于米粥。我们可以用吸管去吸食米粥,但却无法吸食米饭。注射肿胀液后的脂肪亦是如此,更利于被抽吸,并可减少对血管和神经的损伤。

注射过肿胀液后,我们医生就会用吸脂针连接负压泵,用负压将脂肪抽出来,即负压吸引技术。吸脂机实际上就是负压机器,采用物理手段将脂肪吸出来。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