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假体隆鼻可能出现哪些可怕的后遗症?北京假体隆鼻合适修复时间是怎样的?
假体隆鼻可能出现哪些可怕的后遗症?北京假体隆鼻合适修复时间是怎样的?

病情描述:之前听别人说做完假体隆鼻可能出现很多后遗症,出现后遗症可能造成隆鼻失败,然后做修复术。假体隆鼻可能出现哪些可怕的后遗症?北京假体隆鼻合适修复时间是怎样的?

26 2020-07-02
医生回答: 假体隆鼻修复可能出现后遗症:


一、假体透光:前者和个人皮肤较薄或手术将假体埋入层次较浅有关;

二、假体外露:后者和医生手术操作、个人术后护理有关;

三、排异反应:和求美者个人体质有关,多见于高敏体质者,或假体相容性差;

四、假体位移:术后假体不稳定和医生的手术手法有关,在手术过程中,未稳固好假体或缝合包扎不到位都会影响假体的稳定性;

五、形态不美: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术前医生和求美者未沟通好,假体雕刻不到位,求美者预想的效果未达到,也可能是医生的审美能力和技术水平造成。


采用假体隆鼻方式很多时候会让人不满意,结果就是隆鼻失败。而这时候就需要去做假体隆鼻修复术,那合适修复时间是怎样的呢?


一般为假体取出后立即、术后一周内、术后三个月后、假体取出后三个月。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