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北京腰腹部吸脂术前准备有哪些?术后护理应该怎么做?
做北京腰腹部吸脂术前准备有哪些?术后护理应该怎么做?

病情描述:准备过几天放假就去做腰腹部吸脂,彻底告别肥胖,开启新生活了。做北京腰腹部吸脂术前准备有哪些?术后护理应该怎么做?

26 2020-07-02
医生回答: 做北京腰腹部吸脂术前准备有:

一、一般情况下,我们在手术前都要做好身体 检查,以确定合不合适做腰部吸脂手术,如果患者高血压,糖尿病等的患者是不适合要腰部吸脂手术的,还有比如白细胞少,存在 血液病,吸脂部位存在感染,对麻醉药火过敏的等等情况都是不适合的;
二、术前要和主治医生做好充分的沟通,将自己的吸脂期望值告诉医生,医生才能为您制定较合适的手术方案。医生也会将手术的一些注意事项告诉求美者,这样就可以在术前明确了解与腰部吸脂手术相关的一些大大小小的事宜;
三、手术时要先对腰部进行麻醉,求美者可以自己选择麻醉方式,局部麻醉或者是全身麻醉都是可以的,医生会在手术前先对腰部画出线条,确定吸脂的位置和吸脂的含量。手术时不会对求美者的神经或者血管造成任何损伤,手术后的效果非常显著。

术后护理:

一、注意饮食,吸脂术后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二、腰腹部吸脂减肥手术术后口服消炎要3-5天,必要时输液;
三、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四、吸脂前两周弹力服要早晚都穿,两周后就可白天穿晚上不穿,做腰腹部吸脂减肥手术的人贵在坚持;
五、腰腹部吸脂减肥手术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六、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