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腰腹部吸脂对身体有创伤性吗?价格贵吗?
北京腰腹部吸脂对身体有创伤性吗?价格贵吗?

病情描述:我已经有意向做吸脂减肥了,但是我不知道吸脂对身体会造成什么伤害。北京腰腹部吸脂对身体有创伤性吗?价格贵吗?

15 2020-07-02
医生回答: 生活中,腰腹吸脂对身体有创伤性,它是一种创伤性手术,在恢复期由于瘢痕收缩可能会造成局部皮肤轻微的凸凹不平,一般经过3~6个月,瘢痕软化后即可消失。术后3天内伤口会有稍许疼痛,可以适当轻微地运动一下,有助于吸脂部位的恢复。

目前,腰腹部吸脂费用大概在4000-30000元,影响价格的因素有很多,所以价格是不固定的,选择抽脂的部位不同价格就会不同,另外选择不同的医院做吸脂手术价格也会存在差异,设备完善、级别高一点的医院价格会比普通要高一些,但是他的术后效果是比较有保障的,较后价格还与所在地的消费水平有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