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硅胶隆鼻好不好?北京硅胶隆鼻会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北京硅胶隆鼻好不好?北京硅胶隆鼻会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病情描述:一直就想去隆个鼻,朋友说做硅胶隆鼻,但是我不知道这种材料怎么样。北京硅胶隆鼻好不好?北京硅胶隆鼻会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12 2020-07-02
医生回答: 硅胶隆鼻手术假体雕琢轻易,塑形效果好,可以对外鼻整体进行改变塑造,且对人体无任何毒副作用。由于硅胶假体是一种非全的高科技产品,即使以后由于某种原因须要取出,也可以完美彻底的取出来,不会像其他填充物那样融入人体组织中,导致取出困难。硅胶假体的安全性是格外高的,只要你去正规的医院,一般可以放心选用硅胶隆鼻。

硅胶隆鼻会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1、硅胶作为隆鼻假体性质稳定、可塑性好,隆鼻后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2、硅胶隆鼻假体耐高低温,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组织相容性均好,不致癌、不会出现假体歪斜、移动等情况。

3、硅胶隆鼻假体本身有鼻部的基本形态,可以在其基础上任意雕刻,柔韧性和弹性比较好,立体感强。可预制成带有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外形和型号的鼻假体。

4、硅胶隆鼻假体不会出现组织长入的现象,手感真实、自然,如同天生。且假体的韧性和弹性比较稳定,因此隆鼻后的效果十分自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