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胶原蛋白隆鼻是啥原理?我想打一次胶原蛋白隆鼻
胶原蛋白隆鼻是啥原理?我想打一次胶原蛋白隆鼻

病情描述:胶原蛋白隆鼻是啥原理?我想打一次胶原蛋白隆鼻,在苏州有吗?

44 2020-07-02
医生回答:

胶原蛋白是可以修复很多鼻部问题的。胶原蛋白很适合于人体器官组织的修补及再生,提供皮肤组织弹性及形状,故胶原蛋白塑型度更佳。植入后的胶原蛋白直接填补真皮层的缺陷,达到隆鼻的目的,胶原美塑疗程同时也会引导新生胶原进行真皮层组织的更新再造,新植入后的胶原蛋白完全融入于真皮层中并如同人体自身胶原蛋白一样被自然吸收,使用安全副作用低,同时,植入的胶原蛋白能够刺激体内胶原自身胶原蛋白再生。胶原蛋白隆鼻痛苦小,速度快,效果好。

此外,胶原蛋白本身即是很优等的凝血剂,故对于血管丰富的区域或是易瘀青体质的病患较为安全。胶原蛋白入真皮层下不易有吸水肿胀的特性,故针对像鼻子周围水份代谢较慢、较易浮肿的组织,可减少术后不适应。胶原蛋白塑形效果很,因为胶原蛋白是胶状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