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埋线隆鼻是啥原理?苏州有做埋线隆鼻的地方吗?
埋线隆鼻是啥原理?苏州有做埋线隆鼻的地方吗?

病情描述:埋线隆鼻是啥原理?苏州有做埋线隆鼻的地方吗?

41 2020-07-02
医生回答: 埋线隆鼻是一种物理隆鼻,就是将蛋白线注入鼻部,通过线的牵引提拉,来达到塑形的作用。隆鼻所用的线和面部埋线用的是一个材质。它们的共同点是降解后都是二氧化碳和水,可以被身体完全代谢,对身体组织没有损害。埋线隆鼻的线,粗细,长度,锯齿的的方向,长短,都是为鼻部整形专门设计的。作为鼻小柱支撑的鼻头线,两头是伞状的,防止线从鼻部跑出来;鼻背会有倒锯齿,防止它外凸;还有一种螺旋的,是用来收紧皮肤的,都是为鼻部这个部位设计的专业线。这样的设计大大降低的线体外漏的风险。苏州肯定有这种隆鼻手术的,你可以联系我们呆小狐的客服,她们会 给你苏州哪做埋线隆鼻比较合适。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