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射频溶脂瘦臀多少钱?射频溶脂瘦臀是什么原理?
射频溶脂瘦臀多少钱?射频溶脂瘦臀是什么原理?

病情描述:射频溶脂瘦臀多少钱?射频溶脂瘦臀是什么原理?我想在苏州做一次

7 2020-07-02
医生回答:

射频溶脂瘦身是一种安全、有效的溶脂塑身的治疗项目。射频变化的电流不断刺激人体细胞分子内所携带的带电电子,循环往复,移动产生碰撞旋转及扭曲,从而发出热能,具有烧减脂肪能量,减小脂肪体积的工效。而它的系统没有抽脂术后皮肤的凹凸不平的风险或者术后长期穿束身衣的痛苦与不便,亦无其它药物、节食、运动等疗程漫长或副作用大的问题。

而射频仪溶脂瘦身的作用原理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1、经过生物热效应引起的皮肤及皮下组织纤维的隔收,同时刺激原蛋白的形成、重组,从而到达紧肤的目的; 2、增强了治疗部位的血液循环及淋巴循环,分解脂肪组织的快速代谢; 3、生物热效应导致脂肪细胞的脂肪组织解为游离脂肪酸及甘油,高等经过人体代谢而排出体外。 射频仪溶脂瘦身可有效改善臀部和大腿部橘皮样皮肤,可使手臂、腹部、大腿等部位成功减肥,同时还能有效解决产后、吸脂后腹部松弛等问题。 减肥瘦身网指出看来射频技术让溶脂瘦身更安全、更轻松,采纳专利PMT技术、独占的环形电极技术,严厉操纵每次射频发射的深度和射频分布的均匀,幸免了皮肤烫伤的危急,治疗更安全。而射频溶脂瘦身的价格大概会在3600-13000。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