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耳软骨隆鼻是什么?自体耳软骨隆鼻疼吗?
自体耳软骨隆鼻是什么?自体耳软骨隆鼻疼吗?

病情描述:自体耳软骨隆鼻是什么?自体耳软骨隆鼻疼吗?苏州有做自体耳软骨隆鼻的地方吗?我想咨询一下

17 2020-07-02
医生回答:

自体软骨隆鼻是一种安全性高而且效果也非常好的隆鼻方法。隆鼻材料取材自身,所以一般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与手术操作和鼻模外形和大小有关,后期的安全性上自体软骨隆鼻是较安全的。

它的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耳软骨隆鼻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并可与鼻局部的组织融合为一体,容易固定且不会出现移位。操作相对简单:耳软骨较之于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的切取,手术相对简单,对手术器械和医师技术的要求也较低。另外,触感真实:耳软骨隆鼻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推按鼻头手感柔软逼真。疤痕隐蔽:耳软骨可以从耳郭前方或是后方切取,即使经耳前切口切取软骨,疤痕也很隐蔽,因为切口位于耳甲腔的边缘内,而且多数情况下是经耳后切口切取软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