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在苏州做一次溶脂瘦臀多少钱?溶脂瘦臀会有副作用吗?
在苏州做一次溶脂瘦臀多少钱?溶脂瘦臀会有副作用吗?

病情描述:溶脂瘦臀多少钱?溶脂瘦臀会有副作用吗?我在纠结要不要去试一下。

6 2020-07-02
医生回答:

溶脂瘦臀不止一种方法,要看你选择的是哪种?比如打 啊,或者激光溶脂啊这些。我个人会比较 激光溶脂,因为激光溶脂能定向精细准确—360度多方位想瘦哪里瘦哪里,由于拥有吸脂机没有的非常短小的脉冲,因此比吸脂更方便于小部位操作。0.2毫米激光光纤指哪打哪,不仅可作用于腹部、腰部、腿部、臀部,而且还可以应用于手臂、脸部、颈部这些脂肪层较薄却极难通过其他方式减肥的部位。

另外,激光溶脂的0.2毫米激光光纤精微操作,医学激光瞬间释放能量,均匀击碎脂肪包膜,“液化”脂肪团,较吸脂“生拉硬扯”更能保障皮肤光滑平整。

至于在苏州做一次激光溶脂瘦臀的话,大概会在4400-10000左右的样子,价格会比北上广深便宜一点。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