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什么是异体骨隆鼻?
什么是异体骨隆鼻?

病情描述:我想做一次隆鼻,听说了异体骨隆鼻,什么是异体骨隆鼻?

17 2020-07-01
医生回答:

异体骨隆鼻说穿了就是用比人的骨头进行隆鼻,经过脱氧、脱敏等处理之后,用来隆鼻的方法。但是我不建议用异体骨来隆鼻,有三个原因:正规医院的异体骨算的上目前市面上较正规的渠道。但它有个比较明显的问题,价格不便宜。这是由于市面上异体骨的存量以及开发并没有流行起来,所以价格上跟肋骨隆鼻相差无几。国外虽然对异体骨并不怎么排斥,但放在中国,将一块大概率是过世之人捐献的异体骨拿来隆鼻,很多人都是不愿意的。还有异体骨经过了严苛的检查,但还是会有概率出现排斥反应。而一旦出现就得取出修复了,这一番功夫下来耗时、耗力不说,对鼻子也是种损伤。所以我个人建议你谨慎选择,你可以试试自体隆鼻,效果好,安全,而且摸起来真实感也很正常,毕竟用的是自己的脂肪。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