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南京自体脂肪隆胸效果可以一次成型吗?
南京自体脂肪隆胸效果可以一次成型吗?

病情描述:刚面诊了一位医生和我说我要用自体做的话,要做不止一次,我就疑惑了:南京自体脂肪隆胸效果可以一次成型吗?

26 2020-07-01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隆胸一次就可以成功吗?当然也不是。

因为如果一次注入过量脂肪或注射过于集中,导致大量脂肪堆积在一起,会因供血不足导致脂肪坏死、融解、吸取,易引发感染,出现纤维化或钙化、脂肪坏死。另外,乳房本身容积有限也会影响脂肪的注射量,所以即使隆胸也不是一次想填充多少填充多少的。

自体脂肪隆胸是一个“锦上添花”的术式,意思就是本身就有胸部基础,那么做成B→C或者是B→D都是比较轻松实现的。在术中会两胸各注射200毫升左右的脂肪,按照理想状态75%的吸收率,会保留150毫升的脂肪在胸内,大概就是1~1.5个罩杯左右的尺寸。

如果你本来是B想变成D,那么就得经过2次填充,是一个叠加的过程。

但是如果您本身就想着“平地起高楼”那还是假体隆胸更加合适。对于植入胸部的细胞,如果精纯度比较高,那么手术成功的几率越大。因此实力雄厚的医院往往会花费巨资购入先进仪器设备。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