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韩式开眼角多少钱?听说韩式开眼角有哪些优势呢?
上海韩式开眼角多少钱?听说韩式开眼角有哪些优势呢?

病情描述:我的眼睛有点小,想开眼角,听说韩式开眼角的与其它不同,请问有哪些优势呢?

13 2020-07-01
医生回答:

通常开眼角的价格在3000-16000元之间,而开眼角与内眦赘皮则有所不同。您的情况比较适合开内眼角,韩式开眼角价格与您所选的手术方式有关,开眼角手术可选择横切开眼角、z-成形开眼角以及v或l型赘皮切除术,不同的手术方式其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韩式开眼角的优点

1、韩式开眼角适应症是内眦赘皮者和小睑裂者,同时可以解决双眼皮松垂、眼角下垂、眉下垂、倒睫、眼角皱纹等情况。

2、韩式开眼角采用内固定技术,收紧松弛双眼皮,提升眼角,去除鱼尾纹,同时可治疗倒睫,一次完成,终身不反弹,综合改善眉眼间的岁月痕迹,还原您的自然双眼皮,当即可年轻5—10岁。

3、韩式开眼角无需缝合、不留疤痕、效果长期、不红不肿、无需包扎、正常洗脸、不影响工作、需要30分钟、随做随走。

4、韩式开眼角和以往的开眼角相比恢复的要更快捷,更主要的是不会在内眼角处留下任何的疤痕。如果还有疑问,请联系在线专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