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射频溶脂瘦臀价格多少?较近准备做
射频溶脂瘦臀价格多少?较近准备做

病情描述:射频溶脂瘦臀价格多少?较近准备做这个。效果好吗?会不会容易反弹呢?

12 2020-07-01
医生回答:

虽说丰满的臀部会让身材凹凸有致,更显女性魅力,但是臀部可不是越大越好,凡事都有一定的比例,臀部过大也会给人造成困扰,也会让人很尴尬,而射频溶脂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瘦身塑型手段,那么深圳射频溶脂瘦臀价格一般是多少呢?

  射频溶脂瘦臀是通过对臀部脂肪细胞进行加热,导致臀部脂肪细胞分解,并通过肝脏代谢排出体外;来达到臀部溶脂减肥的目的。价格一般在2500-3500元/次/部位。

  射频溶脂瘦臀效果显著,克服了传统激光和光子的很大困难——穿透深度不够的障碍,是理想的针对脂肪细胞的加热技术,能够快速减肥塑身。射频溶脂瘦臀安全可靠,射频系统采用专利环形电极技术,保证射频场分布非常均匀,避免了在加热区域内出现热点而造成皮肤烫伤的危险,保证治疗轻松而安全。

  保持手术部位清洁干燥,不要挠抓、碰撞治疗区皮肤。术后一周内治疗区皮肤不要暴露在阳光下,做好防晒工作。治疗期间选择高蛋白质、低糖、低脂饮食,以促进术后身体康复。

  射频吸脂过程中受术者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疼痛,但多能忍受。皮肤瘀斑多于治疗结束后24小时内出现,1-2周可自行消失。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