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为什么大腿粗,而我的小腿却很结实怎么办,怎么减肥?
为什么大腿粗,而我的小腿却很结实怎么办,怎么减肥?

病情描述:我是典型的上身瘦下身胖,这种身材很郁闷,大腿肥嘟嘟的都是脂肪没多少肌肉,而我的小腿却很结实,全是肌肉块,整条腿看起来很粗,和上身完全不协调.我看过很多减肥的方法,有运动的有按摩的有拉伸的可我不知哪种更有效,哪种适合自己.我有这样的烦恼,我不想只做上半身美女.这样的体型该如何减肥呢? 我是想瘦大腿,和削减小腿肌肉,运动该选择什么样的运动呢?

19 2020-06-30
医生回答: 根据您这情况,可以使用瘦腿针,瘦腿针即A型除皱瘦型素针剂瘦小腿,是专门针对肌肉型小腿治疗的有效方法。它是通过利用定点注射的方式,使得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无创瘦腿的效果。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腿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一般而言,打过瘦腿针瘦腿后可以减少腿部圆周2-4厘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