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头发种植要注意哪些东西?头发种植大概多少钱?
北京头发种植要注意哪些东西?头发种植大概多少钱?

病情描述:北京人,今年也四十了。压力比较大,两年前就有脱发的迹象,现在发际线有点高,真怕秃。试了很多法子,不见什么效果。我准备去做个植发试试。北京头发种植要注意哪些东西?头发种植大概多少钱?

13 2020-06-30
医生回答: 一、手术后第二天,请到医院进行术后检查;
二、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三、使用假发的患者,至少一周后,才可以继续使用;
四、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用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五、移植部位长出的痂,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千万不可用手揭除;
六、手术后四天内不能洗头。四天后可使用洗发精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种植部位;
七、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八、术后四天内,尽量不要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目前,植发收费一般按毛囊单位收费,价格跟脱发面积有关,为15-50元/根,总共费用为1-3万左右。具体收费需要结合种植部位、方法、医院、设备等综合判断。医院等级越高,设备越好,一般收费也会相对较高。建议选择正规医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