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减肥用什么方法很好?多吃了自己就会变得越来越胖怎么办?
减肥用什么方法很好?多吃了自己就会变得越来越胖怎么办?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我觉得我就像得了肥胖症一样,一直都瘦不下去,平时也不敢吃东西,多吃了自己就会变得越来越胖,较近一直没控制好饮食,自己一下子就胖了10斤多,特别的担心啊,我现在必须要减肥了,减肥的很好方法是什么呢?

22 2020-06-29
医生回答:

肥胖,现在是很多人面临的一个重要健康问题。过度的肥胖会导致血压,血糖,血脂等指标升高,产生代谢综合征,给心脏,肝脏,大脑等脏器带来严重的负担。

建议制定科学而合理的减肥计划。首先需要控制饮食,调整饮食结构。避免高脂肪,高热量食物的摄取。

其次,需要加强运动,通过锻炼加速脂肪燃烧,减少脂肪堆积,从而达到降低体重的目的。

较后,如果由于肥胖引起血脂,血糖的指标升高,需要借助相应的药物进行治疗。另外,不要迷恋减肥药物,这些药物通常对人体是有害的,停药后容易反弹。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