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眼袋手术有风险吗?我想做一次祛眼袋手术
去眼袋手术有风险吗?我想做一次祛眼袋手术

病情描述:去眼袋手术有风险吗?我想做一次祛眼袋手术,但是想先了解一下,祛眼袋手术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13 2020-06-28
医生回答: 我 你考虑一下激光祛眼袋,激光去眼袋利用的是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适应治疗多种因素引起的眼袋,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激光祛眼袋目的。一般治疗激光祛眼袋约3~5个疗程即可见到明显效果。针对眼袋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一般可选择做激光去眼袋治疗,激光汽化无损祛眼袋是一种高科技的祛眼袋方法,是先在眼袋处做切口将脂肪团去除,然后利用脉冲激光的能量收缩皮肤。术后效果自然,是一种行之有效的祛眼袋方法。

当然,祛眼袋这种事情很多都要根据个人情况而定,只是我个人 激光祛眼袋,效果好,速度快,而且手术操作简单,损伤小,肿胀不明显,2至5天即可恢复,无明显手术痕迹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