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如何减肥效果较快?不想运动不想节食
如何减肥效果较快?不想运动不想节食

病情描述:如何减肥效果较快?不想运动不想节食,佛系减肥

27 2020-06-28
医生回答:

大家都知道吸脂是减肥效果较快,就是将多余的皮下脂肪抽出,以达到迅速雕塑体形的手术方法。可以有效减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

吸脂减肥自然 、定位准。吸脂术能单独减去腰、臀、腹、腿、背、脸等局部堆积的脂肪,想瘦哪儿就瘦哪儿。

安全可靠、恢复快。运用微创技术在皮肤上开0.5-1cm的切口,注射脂肪肿胀麻醉液,用吸脂机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配合监护设施及无痛技术,在不损伤血管及神经组织的基础上,将多余的皮下脂肪抽出达到瘦身塑形立竿见影。

个性化、效果好。根据个人不同的情况,量身定制塑形计划,并注重整体效果,保留少量脂肪,使术后皮肤保持弹性和细腻光滑。强调艺术和手术融合,根据不同人体特征塑造个性之美和自然之美。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