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隆鼻之前应该要注意哪些东西?有哪些危害?
透明质酸隆鼻之前应该要注意哪些东西?有哪些危害?

病情描述:想要进行透明质酸隆鼻,先来了解一下,透明质酸隆鼻之前应该要注意哪些东西?有哪些危害?

9 2020-06-23
医生回答: 一、避开生理期;
二、禁食辛辣刺激食物;
三、常规行血常规、凝血功能,感染四项检查;
四、患者术前7~10天停服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抗凝药物;
五、进行医患沟通,了解完整手术流程和风险及术式,做好心理准备;
六、手术前常规拍照,摄取正面、斜面和侧面的全面部照片,以利于术后对比;
七、术前要修剪鼻毛,进行面部和鼻前庭清洗,洗净面部和鼻部的灰尘、分泌物、化妆品,去除鼻环等影响手术的异物;
八、排除严重的心、脑、肺、肝、肾等脏器重要疾病和糖尿病等,排除有明显心理障碍、精神状况不佳的情况,确认面部有无其他畸形、疖肿、炎性痤疮等影响手术效果的情况。

当然,虽然透明质酸是人体组织的一部分,但它可能也会有副作用。不必担心,不会有太大问题。就是注射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搔痒现象,这些不适应的情况通常会在几天后消失。有少数人在注射后,注射部位有出现色素沉着的问题。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