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哪些人不能做透明质酸隆鼻?透明质酸隆鼻一般多少钱?
哪些人不能做透明质酸隆鼻?透明质酸隆鼻一般多少钱?

病情描述:觉得鼻子不好看,想去做个透明质酸隆鼻。哪些人不能做透明质酸隆鼻?透明质酸隆鼻一般多少钱?

12 2020-06-23
医生回答: 一、有过敏体质者;
二、正在发育阶段未满18周岁;
三、膨体隆鼻术后( 膨体感染率过高 );
四、对手术期望过高,要求不切实际者;
五、妊娠期及月经期妇女不做;
六、精神状态不稳定或对填充材料有疑虑者;
七、高血压、糖尿病等全身慢性疾病尚未控制者;
八、面部或全身有感染( 如有疖肿或毛囊炎 )、反复鼻出血者;
九、有其他填充材料注射史,未确定是否完全吸收或残留有长期性注射材料者;
十、硅胶假体取出后3~6个月进行注射( 硅胶的包膜易发生感染,因此要在假体取出6个月后再进行注射 );
十一、外形上明显看得到的,有碍于注射的解剖学、生理学及病理学禁忌( 如一些瘢痕增生、瘢痕粘连,组织缺损等 )。

目前,透明质酸隆鼻费用大概在1000-17800元左右。它的价格不是统一的,与很多因素有关,主要包括求美者鼻部情况、透明质酸品牌、地区、医院、医生等。每个人的鼻子情况不同,具体注射的量不同,自然费用也会不同。透明质酸品牌分为国产和进口,一般而言,进口的透明质酸价格会更高。医院规模不一样,价格稍微也会有偏差。医生的经验水平越丰富,收费会更高一点。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