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美白注射有什么副作用?我想去打,但是我朋友建议别去
美白注射有什么副作用?我想去打,但是我朋友建议别去

病情描述:美白注射有什么副作用?我想去打,但是我朋友建议别去。打完美白注射会很麻烦吗?

42 2020-06-21
医生回答:

美白注射含有多种对人体健康的复合成分,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

美白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氨甲环酸为主要成份的注射剂)的副作用也是相对比较小的,还有调查说美白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氨甲环酸为主要成份的注射剂)能够有助于睡眠,提高免疫力什么的,当然这需要是正规医院的严格达标的产品,如果是小诊所里或者是所谓的医师根据个人情况调整过的还真的是不敢肯定。但是美白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氨甲环酸为主要成份的注射剂)对血管不好是真的,如果不慎将会造成红细胞破裂,后果也是也相当严重的,所以有血管病或者病史的人都不要轻易地尝试哦。

对了,较近很火的IU就是打美白的,你看她怎么样?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