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如何收缩毛孔?什么项目可以收缩毛孔?
如何收缩毛孔?什么项目可以收缩毛孔?

病情描述:较近感觉皮肤很差,尤其是毛孔粗大的问题特别严重,想了解如何收缩毛孔?什么项目可以收缩毛孔?

14 2020-06-21
医生回答:

其实真正的毛孔粗大真的是需要医美项目来拯救一下的,接下来讲讲有哪些项目可以做:

1、射频/激光疗法——紧致

射频或激光利用光电能量刺激胶原蛋白收缩,提拉紧致肌肤,并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和重建,改善毛孔粗大,粗糙无光泽,松弛等老化问题,并长效维持。

2、 ——补水

是将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等医学美肤营养配方注入真皮层,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注射后皮肤在短时间内即可呈现紧致白皙、饱满水润的效果。 添加微量除皱瘦型素,不仅肌肤舒适度更高,且对改善油性皮肤和毛孔粗大效果大大提升。

3、果酸焕肤——促进新陈代谢

用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进而改善毛孔粗大。果酸不管浓度高低,其对毛囊堵塞物的代谢作用都是有效的,只在于代谢速度、反应程度、毛孔收缩效果有所差别。


激光、 和果酸换肤从不同层面有效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并且作用于真皮层的激光/射频和 可以联合果酸焕肤,在快速提升肌肤紧致度的同时,加速肌肤新陈代谢,提升肤质,美化肌肤外观。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