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小柱整形有哪些手术分类?其中鼻小柱延长术一般多少钱?
鼻小柱整形有哪些手术分类?其中鼻小柱延长术一般多少钱?

病情描述:鼻子比较短,医生说要做鼻小柱整形。鼻小柱整形有哪些手术分类?其中鼻小柱延长术一般多少钱?

84 2020-06-21
医生回答: 一、鼻小柱过低:通过"V-Y"成形法推进皮瓣或耳廓全复合组织移植法移植鼻小柱基底部,从而使鼻小柱增高;
二、鼻小柱下垂:通过鼻中隔前端切除,膜性鼻中隔切除,内侧脚前端切除,三种方法根椐不同情况进行矫正;
三、鼻小柱过宽: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切除,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高鼻小柱的高度;
四、鼻小柱塌陷:鼻小柱凹陷是先天性或鼻中隔手术损伤而引起,在鼻中隔前端与鼻小柱之间,通过自身软骨移植进行矫正同时也可加上鼻小柱支撑物。

目前,鼻小柱延长术价钱并不固定,大概在3000-10000元左右。它的影响因素有很多,包括患者自身情况、地区、医院、医生等。患者自身情况不同,手术方案等不同,费用自然也就不同;地区也有因素,前列城市收费更高;医院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一般医院规模越大,收费会越高;医生也是一样,技术经验越高,收费也越高。建议选择正规医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