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乳房再造手术的特点?
自体脂肪乳房再造手术的特点?

病情描述:自体脂肪乳房再造手术的特点?

28 2020-06-18
医生回答:

1、隆胸的材料具有安全性。自体脂肪隆胸是抽取受术者自身腰部、腹部、大腿等部位多余的脂肪颗粒再填充到受术者的乳腺,填充材料无排异性、对身体没有毒性无害、人体自身不会对自己的脂肪产生免疫反应。
2
、自体脂肪对乳腺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育、哺乳不会产生不良影响
3
、自体脂肪隆胸采取的是注射的方法,不会在乳房上留下疤痕,他人也不易发现。
4
、自体脂肪来源丰富、取材容易,由于是自身组织,比其他任何假体具有更好的安全性。
自体脂肪隆胸通过“低负压吸引器”安全抽取自身多余脂肪,采用“ 离心培植技术”,经过严格过滤处理,选择成活率高并易成活的个体,然后采用逐点多层注入隆乳区使之成活,不开刀、不出血,丰乳效果真实自然,同时又起到一定减肥塑身的功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