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祛眼袋和吸脂祛眼袋那个好?哪个见效快?
激光祛眼袋和吸脂祛眼袋那个好?哪个见效快?

病情描述:激光祛眼袋和吸脂祛眼袋那个好?我想做祛眼袋手术,但是不知怎么选择

9 2020-06-15
医生回答:

激光去眼袋

激光有单一方向性,能量密度高,可利用其热效应和光效应等特点来切割身体组织,用激光刀进行手术,切口平滑、出血少、不易感染;常用的有二氧化碳激光刀、氩激光刀等。激光去除眼袋就是利用激光这一特性,作用于睑板内侧结膜,做切口后将脂肪团去除并利用激光气化作用来收缩真皮组织的方法去除眼袋。

 

吸脂去眼袋

吸脂术去眼袋是指利用注射器所产生的负压,将眼睑膨出部分的脂肪吸出,固定皮肤,使眼部皮肤平整光滑,而达到消除眼袋的目的。不同的学术观点之间对于吸脂去眼袋存在争议,有些人认为脂肪抽吸去眼袋有一定风险,对此仍需进一步研究。吸脂术去除眼袋的费用大概在4000-8000元之间不等,一般仅需进行一次。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