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如何快速收缩毛孔?
如何快速收缩毛孔?

病情描述:毛孔粗大有什么药物或者方法可以收缩毛孔?如何快速收缩毛孔?

8 2020-06-15
医生回答:

下面我介绍医美缩毛孔的两种方法:

1、果酸换肤

果酸是从水果、酸乳酪中提取的一系列α羟基羧酸,化学结构为α-羟基酸(alpha hydroxy acids,AHA),由于主要来源于水果,故又称“果酸”。从甘蔗中提取的乙醇酸也是其中一种,被广泛用于临床化学剥脱术,也就是果酸换肤术。

除了可以让毛孔缩小,果酸换肤还有很多用武之地,比如:痘痘、浅表痘疤、皮肤暗沉、老化、肤色不均、雀斑、黄褐斑等表皮色素、鸡皮肤都可以采取果酸换肤的方法进行改善。

2、光子嫩肤

很多爱美人士只知道光子嫩肤可以淡化色斑,却不知道其实光子嫩肤还可以用来缩小毛孔。其实光子嫩肤都是有一个蛮大的波长范围,从500到1200纳米之间,里面包含很多种光,不仅仅毛孔缩小,肤质变得细腻,而且可以美白,脸上有红血丝可以做,有细纹可以做。还能将嘴唇上的唇毛变稀疏。

缩小毛孔治疗频率:光子嫩肤缩小毛孔可以每4周做一次,大概做5次达到很好的毛孔缩小效果,继续做光子嫩肤可以保持毛孔缩小这个状态。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