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嘴唇起泡怎么办?火锅吃多了
嘴唇起泡怎么办?火锅吃多了

病情描述:嘴唇起泡怎么办?之前火锅吃多了,现在嘴唇长了个泡,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消除?

16 2020-06-04
医生回答:

下次火锅以及辛辣的食物尽量少吃,我 你几个方法,你去试试:


1、涂抹牙膏

发现嘴唇起泡,可以在临睡前抹上一些牙膏,起到很好的消炎、止痛的效果,特别是对嘴唇上火长泡等情况都具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2、热敷

可以在晚上睡觉前,用热毛巾去敷一下起泡的地方,减轻红肿情况,加快嘴唇的血液循环,可以很快地消肿。

3、多喝开水

多喝水是各种病症必不可少的方法,虽然经常听到,但是这对于嘴唇起泡还是很有帮助的。每天坚持多喝白开水,能去火,嘴上的泡就会慢慢地消失了。

4、注意饮食

嘴唇起泡有可能是上火引起的,所以在饮食上多加注意也是有一定的效果。那么饮食上可以多吃萝卜、蜂蜜等,具有很好的去火功效。但是要尽量避免辣椒、葱、姜等辛辣、油炸、燥热食物。

5、保证作息正常

睡眠时间少也会引起上火,导致嘴唇起泡,所以保证良好的睡眠很重要,很好也要保持中午休息半小时左右,以帮助大脑恢复疲劳,让下午的精力更充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