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么去眼角纹?我眼角纹现在越来越深了
怎么去眼角纹?我眼角纹现在越来越深了

病情描述:怎么去眼角纹?这段时间熬夜熬的越来越多了,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快速祛除眼角纹?

20 2020-06-04
医生回答:

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大量流失,肌肤组织衰老,而眼睛的每天的运动次数能达到2万次左右,反复拉扯也会长眼角纹。不良的生活习惯会破坏身体的机能会导致提前衰老,如果本身已有眼角纹,情绪会加倍恶化。夏季了光老化大多数发生这个时候。阳光充足下,肌肤内自由基会增加,加速衰老过程,从而产生眼角纹。

如果你想快速祛除眼角纹的话,我 你去注射透明质酸祛皱主要是利用它来填充皮肤的凹陷。对付静态皱纹是透明质酸的强项,如常见的眼角纹、鼻唇纹、嘴角纹等都能通过透明质酸来改善。或者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联合使用效果佳,有专业专家表示,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联合使用,除皱效果更明显、维持时间也会有延长。虽然祛皱时除皱瘦型素和透明质酸是注射到面部同一部位,但两者的注射层次是不一样,除皱瘦型素需要注射至肌肉层,透明质酸通常注射至真皮层,所以联合使用也不会有影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